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安格通科技有限公司

IBA门禁机, IBA磁力锁, IBA电控锁, IBA电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佳IC卡网吧计费管理系统
美佳IC卡网吧计费管理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4美佳IC卡网吧计费管理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7 19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美佳IC卡网吧计费管理系统”参数说明

商标: 美佳 包装: 纸盒
产量: 10000/年

“美佳IC卡网吧计费管理系统”详细介绍

  美佳IC卡网吧计费系统,采用科学管理思想和先进的控制技术,采用独特的网吧IC卡计费控制技术,在计算机中安装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,控制计算机运行,只有插入有效的IC卡,计算机才可正常运行,否则自动锁定计算机;运行的计算机通过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自动扣取IC卡上的金额,实现实时计费功能。通过网络监控系统与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的网络化管理,实现了多模式、多功能的经营管理模式。人性化的设计,科学开放的管理思想,集中管理、分布式控制计费和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,硬件单机控制计算机、单机计费的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,改变作坊式手工经营为智能IC卡自动控管方式提升网吧形象,彻底解决了网吧经营模式。
  
  主要功能
  1、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独立控制计算机;自助上机,用户插卡上机、拔卡下机;
  2、网络化管理,经营模式如意变化;无大量现金流通、无管理漏洞;
  3、一卡通消费,自助扣款,单机独立计费;客户端和服务端均可查询帐上余额
  4、无大量管理人员、值守人员;
  5、支持多时段、多费率模式;会员、普通、夜机、如大厅、豪华包间优惠时段等多种经营模式。
  6、网吧财务管理,会员信息管理,网吧内部远程监控,操作权限管理数据备份和维护;
  7、系统数据的完整性,安全性很好,系统对卡的任何一次操作,信息均无一例外的存在大型数据库中。
  新增功能:针对最新无盘XP系统的IC卡网吧计费系统客户端软件已经开发出来了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